民宿結合音樂 別具一番風格

 / 苗栗縣

發現民宿,今天我們的鏡頭要帶您到苗栗。在南庄鄉老街上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音樂民宿,店裡有各種樂器免費讓住宿旅客隨興演奏,老闆的三名子女都喜歡音樂,常會隨性演奏給客人聽,他們歡迎愛好樂民眾互相切蹉,如果你敢秀還可以免費讓你住一晚。

民宿老闆的三名子女都會演奏樂器,音樂總監是十九歲的大兒子,專長是拉二胡;十七歲大女兒擔任店經理,強項是鋼琴演奏;客房部經理是十五歲小女兒,是位吹笛子高手,每逢假日三兄妹就在民宿開音樂會。

一樓音樂廳熱鬧滾滾,二樓客房清靜素雅,有如防空洞般的廊道直通客房,原木地板每間都有兩床舖跟專屬衛浴,民宿還擺放各種樂器,讓客人免費演奏,如果你也是音樂高手只要敢秀,業者招待免費住宿。

民宿無時無刻充滿音樂聲,老闆一家人都愛音樂,用音樂交朋友,歡迎大家到南庄當貝多芬,體驗不一樣的音樂旅程。(巫召清 江麗君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