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長昌固守北部 馬立強深入南台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兩天,陳總統晚間到高雄輔選,鞏固南台灣選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和蘇貞昌則到固守北部,拉抬苗栗縣選情。國民黨馬立強三人則是深入綠營票倉台南搶票。

  兼任黨主席的總統陳水扁,一整天由北部輔選到南部,下午才剛重回三一九槍擊地掃街,晚上就趕到高雄為民進黨立委李昆澤站台,鞏固南部票倉。

  陳總統將三一九的委屈訴諸民眾,並將矛頭對準中國痛批火力全開。將選戰提升到台灣和中國的對決,陳總統使出危機牌,搶攻選票,民進黨天王分進合擊,謝長廷、蘇貞昌、呂秀蓮則是拉抬北部選情,到苗栗輔選。

  立委選戰倒數兩天,國民黨搶票也不落人後,陳總統下午才剛在台南拜票,緊接著國民黨馬英九、朱立倫、胡志強三人,晚間聯手到台南造勢,和民進黨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只是深入綠營票倉搶票,嗆聲民眾卻不少,讓馬英九很尷尬。由於國民黨北部選情樂觀,馬立強三人聯手搶攻南部選票,希望拉抬藍軍在南部的選情。(記者郭怡岑 賴文忠 巫召清 榮昊北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