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天 藍綠掃街拼場

  立委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掃街拼場。陳總統到台中輔選,沿路又碰到倒扁民眾鬧場。而馬英九到苗栗,警方也不敢大意,全程戒護。

  立委選戰倒數,陳總統特別到台中后里掃街,在國安人員戒護下,上防彈車,一路陪著黨籍立委郭俊銘拜票。不過處在國民黨執政的台中縣拜票,即使唯安規格滴水不露,還是零星出現倒扁民眾。

  總統沿路拜票,突然有民眾站在路邊,拿出一張寫著倒字的紙,面對總統的車隊,引起國安人員一陣緊張,雖然小插曲不斷,掃街過程還算平和。

  另一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到苗栗竹南鎮拜票,拉抬黨籍立委李乙廷選情,馬英九拉著候選人的手,沿路向民眾拜票。不僅掃街,還陪同候選人到媽祖廟上香祈福,全面衝刺選情,國民黨執政的苗栗縣政府,也派出大批警力戒護馬英九安全。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週末大拼場,藍綠狂掃街就是希望爭取更多選票。(郭怡岑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