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挑戰中橫 3童成功登武嶺

 / 南投縣

  台北溪山國小,三個騎腳踏車要挑戰中橫的小朋友,今天成功登上全東南亞地區的公路裡,海拔最高的地方武嶺,雖然中間他們曾經一度想放棄,但是在老師的鼓勵下,還是完成了這項超級任務。

  起個大早,精神充沛,挑戰中橫,武嶺登頂,來自台北溪山國小的三位小勇士和隨行老師,準備出發。一開始三個小朋友還精神抖擻,對著鏡頭還能比YA,但越騎山路越陡,腳步也越來越沉重,小朋友已經開始有點體力不支。實在是撐不下去了,連牽腳踏車的力氣都沒有了,小朋友乾脆蹲在路邊,心裡閃過放棄的念頭。

  老師的信心喊話果然有用,大家集合暖身、喝水,補充體力,休息再出發。目的地就在眼前,小朋友加速衝刺,一舉登頂,成功挑戰全東南亞公路裡海拔最高的武嶺,也等於完成了挑戰中橫最困難的部分,小朋友們開心的說,有了這次的經驗,未來不論什麼困難,他們都不怕。(記者黃炫瑞、戴君恬、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