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熱鬧通化街 夜市好吃也好玩

 / 台北市

  說到越晚越熱鬧的地方,一定會想到夜市。沒錯!台灣的夜市真的是名揚國際,在夜市可以吃到最道地的小吃,還可以買到最便宜的東西,今天就帶您來逛逛台北臨江街夜市,也就是俗稱的通化街夜市,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人潮,錢潮,在夜市裡就是滾滾浪潮,越晚越熱鬧,更是台灣人的驕傲,因為夜市裡什麼沒有,就是商機最多。

  臨江街夜市,也就是通化街夜市,就位在台北市中心,人潮更是來自四面八方,而來逛臨江街夜市,當然是美食第一。最道地的小吃,最傳統的美味,想吃什麼這裡通通有,大腸麵線,麻辣臭豆腐,鹹水雞,烤香腸,當然還少不了這裡最當紅的夜市鐵板燒。

  填飽了肚皮,還有手可以提,夜市裡不論衣服鞋子小飾品民生用品通通都強調便宜,一攤逛過一攤,欲罷不能,難怪沒有人不愛逛夜市。

  來到臨江街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裡的寵物店,可愛的貓貓狗狗就像是在對著你招手,呼喚主人把牠帶回家,楚楚可憐的小動物看得女生們流連忘返,好吃好玩又好逛,這就是台灣夜市的奧妙。(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