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減碳愛地球 楊甦棣共響應

  上千名民眾到花蓮騎鐵馬遊東岸,響應減碳愛地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也來共襄盛舉,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楊甦棣為了這個活動,從十二月就開始訓練。

  星期六一大早,一千多名腳踏車愛好者,身穿專業緊身衣,浩浩蕩蕩從花蓮出發,要挑戰花蓮台東,全長一百七十公里的路程。

  這場愛地球減碳系列活動,在好山好水的花東舉辦,沿路優美的東海岸風景,讓挑戰的人,很享受!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也來湊一腳。一身灰黑色的緊身衣,神采奕奕,楊甦棣說,四十五年前曾經來過花蓮,東海岸的美景讓他忘不了。

  不只有外國朋友響應,許多民眾更是攜家帶眷,年紀最小的還只有十一歲。路旁風景雖然很美,不過部分路段沒有管制,偶爾有砂石車衝出來,開在一群騎腳踏車的民眾旁邊,令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恐怕也是愛地球鐵馬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張益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