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省油錢 親子單車正熱銷

 / 台北市

  節能減碳省油錢,台灣單車熱潮開始發燒,尤其親子單車大熱賣,業績比去年成長兩、三倍,還賣到缺貨!其中一款丹麥進口親子車,還能兼當嬰兒車,要價十六萬,限量十五台,現在已經被訂走了一半。

  爸爸媽媽騎腳踏車出去,不放心把小孩丟在家裡,帶出門又不知道該放哪裡?國內進口這種親子車很貼心!前座超大,生一個,載一個,生兩個,載一雙!拆開來,又是一台自由自在的腳踏車,拉桿一拉,前座又能變成嬰兒車,尤其現在太陽那麼大,這台親子車還有遮楊棚,後面騎車的那位雖然還是很辛苦,但是前座的孩子不怕中暑。

  貼心代價可不小,一台要價十六萬!有一好,沒兩好,這款丹麥來的親子車,因為車頭太大,轉彎會卡卡,泊車也不簡單,需要汽車停車位才能泊,如果想要載出門,你得買台休旅車才裝得下,這到底是花錢還是省錢,可得惦惦斤兩。

  如果你打算勤儉持家,這種親子車你比較捨得花,雖然不是名牌積架,最大好處是可以加掛,花個三千五加掛拖車架,一起出門一起回家,娃娃不必哭著找媽媽,不騎了,還可以摺疊帶走,全台大熱賣親子車,讓大家騎著兩輪,享受天倫。(記者黃敏惠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