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暴漲受困 空中吊掛救援

  豪雨造成溪水暴漲,中台灣幾個縣市,從彰化、台中到苗栗,都有民眾受困,救難隊員又是垂吊救援,又是空中吊掛,疲於奔命。

  顧不得自己也受困,還穿著漁夫裝的王爸爸先救出六歲的兒子,衝進魚塭,把11歲的女兒和老婆,一起接出來。

  救難隊用吊掛的方式,要把人盡快救上來,但風雨實在太大,救援困難,王小弟被掛在半空中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等在一旁的家屬急得想跨出橋墩幫忙救人,差點摔下去,被緊急被拉回來,卡玫基颱風帶來的豪大雨,一個晚上讓彰化大肚溪溪水暴漲,王先生一家受困沙洲,還好最後都平安獲救。

  而在苗銅鑼台13線,因為路基被洪水掏空,一輛小貨車橫倒在中間,救難隊拉起繩索,冒著生命危險,跨過暴漲的溪水,要救出駕駛,場面驚險,好不容易到貨車上,才發現人早已經被洪水沖走,幾個小時後在下游也發現,疑似駕駛的遺體。

  另一頭台中也有砂石工人,受困大甲溪,由於水流湍急,救難隊派出直升機,用空中垂釣的方式把人救出,一整晚的豪大雨,卡玫基颱風的威力,也讓救難隊,疲於奔命。(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