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女雙胞胎 台大醫學系當同學

  今年最年輕的考生是台南一中的陳正瑜,今年只有十六歲,他已經考上台大工商管理系,成績非常好,但他還打算休學,立下志願明年一定要考上台大醫科,另外誰說雙胞胎IQ表現遜一點,雄女這對雙胞胎雙雙考上台大醫學系,這個厲害。

  俐落的甩槍、操槍,動作好有架式,這兩位雄女樂儀隊之花不僅是雙胞胎,長相甜美的兩姊妹陳映伊、陳泱伊,還超有默契的,姊姊考519分,妹妹考516分,一起考上台大醫學系。

  不只雙胞胎姊妹立志當醫生,台南一中這位才念高一十六歲的資優生,他也立志想當醫生,所以雖然今年一下就考到了台大,但是沒考到醫科他決定要重考。

  今年大學指考,明星高中的表現成績都超亮眼,建中、北一女錄取台大的比率高達百分之四十以上,師大附中、雄中錄取國立大學的比率更是高達九成,,今年第二類組榜首落在雄中,簡晉佑數學物理都考滿分,爸爸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