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妻飲食 投入有機換得健康

為癌妻飲食 投入有機換得健康 | 華視新聞

 / 新竹市

  來看看這間特別的有機雜貨店,本來做房地產的老闆,為了讓罹癌的太太飲食健康,毅然決定投入有機商店,雖然賺得錢沒有以前多,不過換來了全家人的健康。

  熱騰騰剛出爐的土司,有機的!還有這個法國麵包,好吃,還可以用聽的。撕開麵包,酥脆的聲音,還有這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讓人好想大口咬下去,在這小小的烘焙坊,不管是添加竹炭的麻薯麵包,小麥草口味的紅豆麵包,還是五穀雜糧餐包,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全部都是有機無毒,甚至連發酵菌,都是自己培養。

  新鮮麵包一出爐,大家立刻上來,小妹妹試吃吃得好開心,媽媽抱了滿手麵包,這是全家一個星期的早餐。再來看看餐廳裡頭,美味的蛋糕、鮮美的沙拉,讓客人吃得津津有味,這所有的食材,不管是現場吃,還是買回家,新鮮無毒,都有農委會掛保證。

  這樣一個有機天地,其實經營很不容易,當過飛官,從事房地產的老闆,因為太太得了癌症,健康食品不容易找,因此毅然拿出大把資金,投入有機市場。從有機的消費者,到有機事業的經營者,陳德倫和往常一樣,上超市挑自己愛吃的有機食品,還下廚房親自料理。

  老婆越來越健康,現在還可以一起出國渡假,這樣的成果讓陳德倫,即使沒賺錢,還是覺得很值得。(記者曾馨霈 李中恩 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