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電台受歡迎 點播率超高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位愛護動物人士,突發奇想地,成立一個寵物電台,結果受到熱烈迴響,許多主人紛紛寫信到電台,要求點歌。這個叫做〔www.DogCatRadio.com〕的電台,就是目前線上炙手可熱,點選率超高的〔寵物電台〕。

  客廳就是它們的播音室,旁邊還要狗狗聽眾,懶洋洋地倒在地上收聽音樂。狗主人馬丁奈,有一天發現自己養的一隻貓咪,喵喵喵地叫不停,結果一打開音樂,貓咪就安靜下來,於是就突發奇想,成立一個寵物電台,替寵物社群提供廣播服務,沒想到卻大受好評。

  貓狗電台,DJ全部都是自願幫忙的愛寵物人士,電台播放的曲目,大多以動物為主題,歌名中幾乎都會出現貓狗的字眼,也不乏描述人與寵物之間感情互依的歌曲。此外,還會提供一些寵物相關資訊。最特別地就是提供雙語服務,電台在某段時間,會用西班牙文廣播。開播第一週,聽眾幾乎幾爆了,甚至造成伺服器當機,所以,各位親愛的主人,要替自己的寵物點歌,動作要快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