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挾帶大雨 北縣淹水慘重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金城路二段靈恩寺附近也淹水,水淹及膝,路邊的轎車全部變成泡水車,樹林和新莊災情也同樣慘重,汽機車騎士冒險涉水而過,當場熄火被卡在馬路上,相當驚險。

  辛樂克颱風挾強風豪雨,侵襲北台灣,在新莊新泰路往泰山的重要幹道,積水一度到膝蓋,汽機車冒險而過,激起陣陣水花。機車泡水熄火,騎士只能無奈推車,而在樹林樹中街情況也一樣嚴重,雨水直接淹進家裡,來不及架高的家具通通泡湯。

  而土城金城路往靈恩寺方向,整條巷道已經變成水道,水深及膝,消防隊一度出動橡皮艇搜救,還好沒有人員受困,到了早上,雖然積水退了但地上還是一片泥濘,泡水的小轎車停在路邊,車窗裡水蒸汽凝結成的水珠,就像車主無奈的眼淚,這下子維修費又不知道要花多少。

  還有台北縣民最愛來運動的二重疏洪道,堤防公園成了池塘,上頭還看得到白鷺鷥,雖然上午北縣雨勢已經暫緩,但還是要提醒民眾,颱風還沒遠離,大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記者戴君恬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