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高度差60公分 危機四伏

 / 台北市

  台北市騎樓整平政策大失敗!復興南路2段的黃金地段,有一家店家騎樓突然高起,和隔壁相差60公分,民眾走路非常不方便,特別是下雨天,不少人因高低落差太大滑倒受傷,當地人形容這裡是騎樓殺手!

  媽媽帶著小孩走到這間店面前時也會記得趕緊停下腳步,因為這裡的騎樓地竟然高出隔壁60公分。小心再小心,明明是台北市中心的黃金地段,怎麼這裡的騎樓崎嶇不平,而且相差高度達60公分,台北市政府推行的騎樓整平政策,把騎樓越整越不平,就連租下店面做生意的老闆都覺得很奇怪。

  隔壁鄰居表示,這間店面的房東經歷過多次水災,每淹一次水就把騎樓墊高一點,多年下來就成了地無三里平的奇特景象,其實房東的考慮不是沒有道理,誰能保證永遠不淹水,但是騎樓變成這副模樣,嚴重影響路人行的安全,該怎麼處理,市政府應該出面協調,展現公權力。﹝記者林裕豐、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