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花蓮鯉魚潭 飽覽湖光美景

 / 花蓮縣

周休假日何處玩?花蓮鯉魚潭白天可以搭小船享受寧靜湖光景緻,晚上可以住在特別的露營車內,眺望鯉魚潭風光。

迎風徐徐吹來,騎著自行車享受在綠蔭間沐浴大自然多精,盡情揮灑汗水展現鯉魚潭的生命力,熱愛自行車活動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地方,著名的鯉魚潭環潭步道,沿途美景一覽無疑,鯉魚潭的湖光景緻,透過自然聲波的刺激,彷彿聆聽一場大自然的音樂饗宴。

鳥兒自在飛翔,還有遊客踩船,盡情享受寧靜時光,這美景船隻、人影交織的美麗景象令人為之動容,鯉魚潭畔眼前七輛白色露營車停靠其中,這就是晚上的落處,走進這麻雀雖小的露營車,乾淨的寢具加上簡單的裝設應有盡有,更棒的是從窗外眺望,鯉魚潭迷人景緻全都盡收眼底,彷彿置身露營帳棚般相當有趣。

騎單車、划船、散步、享受美景,豊富的行程絕對可以讓你放鬆心情,遠離都市塵囂。﹝記者張益鈞、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