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翱翔天際 享受飛翔樂趣

 / 花蓮縣

  花東縱谷最近盛行飛行傘活動,不少熱愛飛行的民眾都前來參加,固然飛行傘號稱很安全,不過天空氣流還是變幻莫測,如果沒有做好準備,很容易會發生危險。

  飛向藍天白雲,朵朵的傘花翱翔在花東縱谷鹿野高台的天空,看著飛行傘隨風飛起,圍觀的民眾非常羨慕。柳葉形狀的傘具,靠著上升氣流把人和傘一起帶上天空,但是如果氣流不順,意外隨時會發生。

  畢竟人不是小鳥,飛上天空如果沒有做好準備其實也有危險,玩飛行傘隨身的無線電、衛星定位裝置和導航儀器一定要帶齊,更重要的是要聽從教練的指揮,飛上天空才能平安降落。

  台東縣飛行傘運動協會教練威士忌在著裝的部份一定要確實,那另外就是在飛行的當中一定要聽從教練的指示,因為在天上,氣流的狀況是難以預測的。
 
  花東縱谷飛行傘運動正在推廣,民眾可以到高台飛行傘區體驗,不過安全還是最重要。﹝記者章明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