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在嘉義 預計發射八千發

 / 嘉義縣

  國慶煙火首度在嘉義舉辦,預計八千發絢爛煙火,時間長達五十分鐘,最好的觀測地點,華視新聞也為觀眾整理出來,視野最好的就是蘭潭,其次是親水公園和位在林森東路上的麗園駕訓班,如果沒辦親臨現場,嘉義市政府網站有live直播。

  光彩奪目的國慶煙火是國慶日的重頭戲,今天晚上會在嘉義市的夜空綻放,今年準備了八千發的煙火,全部放完得花上五十分鐘,煙火的施放地點就在嘉義市的民權東路,時間從晚上七點開始,一直到七點五十分。

  而最好的觀測地點,首選就在嘉義大學旁的蘭潭,地方寬闊遮蔽物又少,而其次就是親水公園,在八掌溪旁邊,和林森東路上的麗園駕訓班,如果沒有辦法到現場觀看,絢爛的國慶煙火,又沒有電視可以收看的話,只要身邊有電腦,上嘉義市政府的網頁,一樣可以同時間,全程收看。

  國慶煙火在嘉義,加上遇到三天的連續假期,前往欣賞的人潮一定不少,如果民眾也想親自到現場,一定要記得提早出門,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