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嘗鮮賞倒影 湖中餐廳夜更美

  高雄一家三面環湖的餐廳,因為位在湖中央,因此放眼望去都是湖光水色,還有對岸建築的倒影,微風中安靜的欣賞夜景,聆聽輕音樂,還有一道道美味的菜餚,這樣的用餐環境,有人還特地從中部南下到這裡用餐。

  一群好友喝上幾瓶酒,自在地在這裡聊天談地,一身的塵染就在這裡抖落,一點拘束也沒有。就是看準這樣的環境與氣氛,讓黃大哥決定在這裡經營餐廳,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找個地,好好的享受一頓飯,深深的喘口氣,就有人特地從台中來這裡用餐。

  湖水在夜裡別有風味,偶起的一小波漣漪是湖水的微笑,而對岸的住宅也倒落在湖水的懷抱裡。

  這裡除了美景還有美食,眼前的這一鍋螃蟹養生湯就是店裡的招牌,湯頭可是干貝下去熬的,甘甜回味,還有一盤烤得酥酥脆脆的豬腳,保證讓你吃了忘不了。

  這家餐廳的屋頂好高好高,還佈滿閃亮的星星,這裡的牆壁是透明的可以讓你看得好遠好遠,說這裡是世外桃源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