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嚐蟹之旅 金山萬里玩透透

 / 新北市

  台北縣萬里抓毛蟹,現抓現吃最新鮮,最後再到金山老街吃鴨肉,來趟秋季美食之旅。

  到野溪抓螃蟹,第一步先要挖蚯蚓!一條條新鮮小蚯蚓是毛蟹的最愛,水質清澈的萬里溪水最適合野生毛蟹生長,抓蟹達人把餌伸進石縫裡引誘,大毛蟹馬上上勾。活跳跳的毛蟹下鍋清蒸,鮮紅肥嫩,每隻蟹膏蟹黃都是超飽滿,老饕絕不錯過。

  白天吃好吃的,傍晚就享受頂級度假飯店百萬裝潢,北海岸的美景一覽無疑,晚上就在十多坪大的浴室泡澡,放鬆身心。

  享用美食也不能忘記好好運動,萬里魚路古道是健行的最佳去處,早起爬著小石板路,體會早期民眾送魚趕路的辛勞,沿途的泉水、美景更讓人流連忘返。

  來到北海岸當然不能錯過金山老街,紅心番薯遠近馳名,內行人更要品嚐老街的著名美食!肥嫩嫩多汁的鴨肉還有一盤盤美味的熱炒是金山老街招牌佳餚,秋季是品嚐美食的最好季節,趁這個時候走一趟北海岸,來趟美食之旅。﹝記者黃育杰、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