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跳海尋短 女兒打113求救

 / 新北市

  媽媽帶著十三歲的女兒,企圖在北海岸跳海自殺,不過女兒不斷呼救,大聲哭喊要媽媽不要尋短,也立刻打113求救電話,通報警方和海巡署。但是媽媽已經走進海裡了,在千鈞一髮之際,岸巡隊員把這對母女救了回來。

  深夜的北海岸石門海邊,岸巡隊員循著聲音找人,在一遍漆黑裡頭,找到已經被海水濺濕的母女。看到有人接近,十三歲的女兒,好像遇見了救星,一邊回頭求救,一邊急著拉媽媽上岸。媽媽死意堅決,女兒拉也拉不住,一個重心不穩,差點掉到海中。

  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岸巡隊員拋出救生圈,這時候女兒終於鬆了一口氣,但是危機還沒有解除,晚上海象相當糟糕,隨時一個大浪捲上來,這場救援行動就很有可能功虧一簣。

  情緒不穩的媽媽,要帶著女兒一起尋短,幸好在第一時間,機警的女兒,打了113求助專線,透過報案,鎖定發話地點才救回母女兩個人,才十三歲堅強的女兒,在獲救之後,還是緊緊握住媽媽,就怕再經歷這生死一瞬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