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美食評鑑 徵召試吃團

 / 台北市

  不景氣的時候,還能大快朵頤美食料理,大概是很多人的夢想,有一種人,就可以到處吃免錢,他們是試吃員,隱藏在人群中,為餐廳或食品打分數,現在很多美食雜誌也開始徵召試吃團,如果你自認為是美食達人,也有機會達成願望。

  能吃就是福,能夠吃免錢才是最幸福。現在台灣出現一大堆人找幸福,到處參加試吃團,一家美食雜誌業者,號召全天下名嘴,不論你是歪嘴雞還是貪吃鬼,不論中式西式,甜的鹹的,一個月找一家餐廳評鑑,一人點餐一千塊錢額度,你不用帶錢包,因為業者來買單,讓這個試吃四人幫上個月一開張,報名擠爆一千人。

  吃香喝辣的日子誰不想過,但是試吃團團員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必須換人吃吃看。泡麵試吃員最好,別人看的流口水,自己吃了還能拿薪水,但是這薪水真不好拿,不是一碗泡麵,公司一有新口味,泡麵白老鼠必須事先不能吃東西,吃一口麵就要喝一口水,免得走味。

  當別人忙著工作顧三餐,他們回家已經肚子沒空位吃晚餐,這大概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不出錢,不出力,只出一張嘴。(記者黃敏惠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