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內在美"評分! 試穿內衣有錢拿

 / 台北市

  有一種工作,所有女生都會羨慕不已,就是內衣試穿員,動輒上萬的高級內衣,最新款式最新材質的內衣,試穿員都能第一時間穿上身,而且試完通通帶回家。

  動輒四、五千塊的內衣,姊姊妹妹們看得到卻捨不得買,這種要價上萬的馬甲,更是不敢奢望,不過BOBO只要這麼一穿,五萬元的內衣立刻入袋,都是他今天的戰利品,全身配備總價超過二十萬,但是BOBO一毛錢也不用花。

  內衣試穿員,這種職業大概所有女生都想當,因為所有最新最眩最美的內衣,不但可以搶先試穿,還能通通帶回家,唯一要做的工作,就是提供試穿意見,罩杯角度對不對,肩會不會容易鬆脫,還有材質舒不舒服,BOBO一穿立刻能指出問題所在。

  台灣女性,十個人當中有九個身上穿的內衣都不合身,內衣試穿員的責任重大,每次穿都得仔細量遍所有尺寸。BOBO最大的滿足,就是看到自己跟設計師修改調整後的內衣上市販售,造福所有的女性朋友。(記者吳青穎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