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溫差大 隨時注意保暖

 / 台北市

  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發威,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9.9度,不過白天太陽露臉,氣溫逐漸回升,尤其中南部高溫甚至可以達到25度。雖然冷氣團明天開始減弱,不過清晨還是可能出現十度左右的低溫,提醒民眾仍需注意保暖。

  冬陽高高掛,但天氣冷颼颼,保暖的帽子、圍巾、手套、羽絨衣全部裹在身上,還是不敵寒風。清晨淡水最低溫只有9.9度, 新竹10.3度,嘉義10.4度!好消息是冷氣團開始漸弱,氣象局已經解除了低溫特報。

  白天北部高溫18度,中南部甚至可以回到24、25度,日夜溫差超過十度!再加上白天的太陽,到了夜晚變成輻射冷卻,禮拜天清晨嘉義以北還是可能出現十度左右的低溫。

  還好氣溫會一天天回升,下禮拜上班日,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星期三各地高溫甚至可以回到27到30度!忽冷忽熱的天氣,可千萬注意身體,別感冒了!(記者王薇、林仙怡、汪志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