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搖搖車摔倒 男童遭斷指

  提醒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要注意了,小朋友最喜歡坐的電動搖搖車,其實暗藏危機。台北縣淡水一位三歲的小男童,在坐搖搖車的時候,不慎摔下來,結果手指就被還在運作的機械,當場夾斷。

  這就是陳小弟弟,當時乘坐的搖搖車,為了要找斷落的手指,車子的皮帶被緊急剪斷,插頭也被拔掉。事發當時,陳小弟弟的媽媽因為要買便當,竟然大意到讓三歲大的陳小弟弟獨自一個人在店門外坐車。沒想到,兩分鐘不到意外就發生。

  媽媽當場嚇得不知所措,對於自己的大意相當悔恨!反倒是陳小弟弟非常冷靜,還反過來安慰媽媽。

  所幸,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找回手指頭,陳小弟弟在送醫之後,手指頭全部都被縫回去了。不過,醫師表示,最多只能回復百分之八十的功能。而陳媽媽一時的不注意,不僅造成小孩子一輩子的傷害,更可能要接受兒少法最高一萬五千元,再加上五十小時親職教育的處罰。(林承志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