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重返319現場 總統掃街好熱鬧

 / 新北市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陳總統拚場忙輔選,明天更會首度重回,四年前三一九槍擊現場:台南金華街,維安單位繃緊神經。一早陳總統到淡水掃街狀況不斷,不但遇上嗆扁民眾,更有陳情家屬下跪伸冤,讓現場是一團亂。

  陳總統一下車,就遇上下跪陳情民眾,讓現場唯安人然捏把冷汗,不過輔選行程不受影響,在台北縣淡水車隊掃街,防彈車是標準配備,大批特勤人員分批監控路旁民眾與兩側大廈,就怕有人對總統維安造成威脅,甚至沿路天橋上都有憲警站崗,儘管維安高規格,還是遇上零星嗆扁民眾。

  原本禁止的放鞭砲,因為選舉逼近,擔心場子不夠熱鬧,也全部放,也引發元首安全疑慮,不過更大的挑戰在後頭,因為明天陳總統就要重返四年前三一九槍擊現場,台南金華街。

  根據了解,陳總統輔選車隊,將經過三一九槍擊現場,國安單位是如臨大敵,雖然目前金華街現場是一片平靜,不過先遣人員已經反覆勘查,就怕元首安全再度遭到威脅。(郭 鎧 賴文忠 劉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