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禿頭廣告不實 史雲遜挨告

 / 台北市

  禿頭是很多男人的惡夢,但花大錢生髮卻越來越禿,那更是一連串的惡夢。今天有八個人一起站出來,指控這家廣告打得很兇的「史雲遜」健髮公司根本沒效。有人三年來花了六十幾萬治禿頭,結果頭髮越掉越多,他們要求史雲遜負責賠償。

  九十天就有奇蹟,怎麼不讓人心動,看到廣告中的禿頭,變得毛髮茂密,廣大禿頭族躍躍欲試,然而花了大錢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八名當事人聯合出面控告史雲遜健髮中心,不只害人禿頭,還讓他們當了冤大頭。

  史雲遜推銷的洗髮精,一瓶一瓶的買,而這樣小小一罐五毫升的護髮水,就要一千兩百元,姚太太借錢讓兒子治禿頭,沒想到頭髮反而直直掉,但史雲遜說,廣告沒騙人。強調產品對某些人確實有效,不過仔細看看成分,主要都是水和酒精,而史雲遜透過律師寄出存證信函給當事人,撇清產品沒有藥性,屬於免備查的化妝品,還特別說明不具有療效,但廣告說九十天有奇蹟,要打官司時卻又說不算醫療行為,讓當事人難以接受。

  八名當事人三年多來花了超過四百萬,現在要透過官司討回來,但已經延誤治療的禿頭危機,又要怎麼長回來?(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