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大食品療效康鑽滿哥最嚴重

 / 台北市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一到四月份,違反食品、藥物廣告的產品名單,【康鑽滿哥】以違規186件,最為嚴重。另外有民眾利用治療攝護腺的藥物,來治療禿頭,要小心副作用可能讓您全身發癢、臉部腫脹。

  民進黨黨主席游錫堃,因為使用治療攝護腺的藥物,結果藥物的副作用,意外改善了禿頭,讓很多有禿頭困擾的男性自己買藥來吃,但是衛生局表示,治療攝護腺的藥,雖然和治雄性禿的藥,成份有相同的部份,不過劑量是治禿頭的五倍之多,沒有醫師的指示,貿然使用很危險。

  另外,一到四月份食品誇大不實的廣告還是很嚴重。報紙廣告以【康鑽滿哥】違規186件,最為嚴重。第二第三分別是SOTOSO以及馬哥天然精力錠。電視廣告違規則是以無毒一身輕,違規56件最誇張,第二第三也都是強調可以排除毒素,衛生局表示,這些違規廣告都是食品,但是標榜有療效,明顯違法,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