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9 各縣市跨年拼場

 / 台北市

  距離2009年的到來只剩下三個禮拜,全國各縣市地方政府早已規劃好熱鬧的倒數迎新年活動,台北101的煙火將創下新高度,高雄市將挾著世界運動會氣勢,在高雄港拼場!

  迎接2009年的到來,台北101煙火秀當然不可少,2008年的煙火秀有188秒,煙火數量有九千發,新的一年再突破,煙火數量較去年多出三千發,共有一萬兩千發,而且破記錄的是,煙火高度將首度超過101大樓的高度,場面將更為壯觀。

  另外南台灣,高雄市跨年活動最近幾年鎖定在高雄港舉行,取大船入港,新年大豐收的好彩頭,今年也不例外,除了邀請西班牙世界級的大型戶外藝術表演團體外,偶像王藝人王力宏將再度陪伴高雄市民倒數計時,2009年高雄市也將首度主辦世界運動會,因此這場跨年倒數,結合大港拼場,世載好運,要點燃南台灣民眾的熱情。

  台灣東部跨年活動,今年要點亮台東夜空,請來飛行船特技飛行表演,當然少不了東台高空火秀,另外每年迎接第一道曙光,少不了台東太麻里,今年除了各項表演活動外,還有原住民傳統舞蹈陪您一起過年!(記者謝昶易、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