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踏舞+阿卡貝拉 舞出動人節拍

 / 台北市

  愛爾蘭的大河之舞享譽全球,在台灣也有一群舞者,表演一點都不輸給愛爾蘭的舞者。他們結合踢踏舞,還有阿卡貝拉的聲音表演,加上樂器配樂,打破傳統的表演模式,大受歡迎。在演出前一星期,門票就銷售一空。

  雨點般的碎步,在木板上踩出優美的音符,踢踏舞竟然可以和阿卡貝拉的聲音表演,合作得天衣無縫,踢出動人的節拍。光是音樂的創意還不能滿足這群舞者,他們踩在水上,令人討厭的下雨天,也能夠有音樂的驚奇。

  本土的踢踏舞團,為了呈現不輸國外的專業表演,半年來的練習,有人練到腰部受傷,也有人練到指頭磨破皮,腳上的紗布換了又換,還是撐著繼續跳。這都不算苦,最困難的就是要讓樂器、踢踏舞的腳步聲,達到完美的平衡。

  每一步都踢出驚奇和感動,觀眾很熱烈,演出的前一個禮拜,門票就已經銷售一空。現在就等表演當天,觀眾親身體驗踢踏舞舞出的震撼。(記者吳青穎、張政捷、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