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第一夜 60萬人塞爆網站

 / 台北市

  大貓熊團團圓圓來到台灣第二天,很多民眾都迫不及待想要親眼看看團團圓圓的可愛模樣!從今天開始可以上網來看團團圓圓,動物園每天都會剪輯精采畫面po上網,今天第一天網路就被塞到爆!

  雖然已經是深夜,團團圓圓看來精神不錯,迫不及待的在欄舍裡頭逛來逛去,走到一半還順手撿起竹子來啃,長達2分11秒的剪輯影片現在可以上網直擊。

  光是一天參觀流量就達到一年的五分之一,動物園網站大當機,不過未來團團圓圓每天的生活剪影,動物園還會每天提供最新影片po上網,而且兩位嬌客看來真的非常喜歡台灣的新家。

  檢疫工作陸續開始,民眾要親眼見到還得等待一個月,不過沒關係,現在已經可以買張紀念郵票把團團圓圓不論是相依偎或者單獨的沙龍美美照片帶回家收藏。不論是上網或者選張紀念郵票,都可以感覺稍稍的親近了可愛的大貓熊。(記者林清彬、汪智聰、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