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遊台灣 觀光局幫你省荷包

 / 台北市

  元旦連假不想窩在家裡又擔心破費,交通部觀光局在全國十三個國家風景區規劃三十種的平價旅遊行程,利用登山、自行車等方式玩台灣,通通千元有找,其中最便宜的玩樂行程只要五十塊錢。

  出國怕太貴、飯店沒錢睡,現在不用擔心你的錢包,只要背上你的背包,放假最省錢的活動不只是睡覺。交通部觀光局幫大家掂掂斤兩,精打細算,在全國十三個國家風景區,規劃了三十種錢花少少的平價旅遊行程,無論是當天來回,還是兩天一夜,通通一千塊有找。

  東北角野柳一日遊,在女王頭還沒有斷頭,你只要花一枚五十塊錢銅板,就可以擁抱女王頭,走遍野柳地質公園,如果你的手頭沒那麼緊的,來去小琉球露營吧,出海玩耍,九百九十九元搞定,搭個帳棚,邊看星星邊談心。

  你也想知道海角七號到底在哪裡?就參加五百塊有找的海角七號之旅,走訪電影裡面出現的地方,看你是想找茂伯,還是找阿嘉,不用怕玩一趟回來得要勒緊褲袋餓上好幾餐。

  能騎腳踏車就不要坐車,可以走路就不要騎車,除非你沿途吃小吃吃到破表,否則根本動不到錢包,說穿了,遊台灣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就是你的兩條腿,完全自備。(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