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離峰價 只要1500元!

 / 宜蘭縣

  為了因應暑假旅遊旺季的到來,觀光局協調全國一百六十家民宿業者,從七月開始,提供每晚一千五百元的離峰房價,希望提升國內旅遊住房率!不過您知道嗎,民宿越流行,平均房價也越來越高,甚至有的要價上萬元,怎麼會這麼貴,我們帶您去看看!

  您以為民宿是給住不起飯店的人住的嗎?在台灣,民宿可未必是人人住的起!眼前這一家,就是一晚叫價上萬元的高檔民宿!有多高級?帶您上來看一看!拉開窗簾,田園風光就闖進你眼前,舒服的大床是基本配備要是泡澡還能看風景,那就更棒了,到了晚上,還能看到滿天星斗。但是看看它的房價,每一間都是一萬兩千五,民宿耶!會不會太貴了?

  但這麼貴的定價,政府幾乎也是無法可管,通通推給市場機制。高檔民宿在清靜農場,更是一籮筐。像是這家歐式風格的民宿,一晚也要將近八千元,早就凌駕在五星級飯店之上。

  但這些規矩多,價格高檔的民宿,不少其實還沒拿到合格證照,民眾想問的是,政府將它們納入管理的同時,可不可以也想辦法讓這些高檔民宿,可以更平易近人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