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秀準備好 下雨也不怕!

 / 台北市

  跨年台北101煙火秀,進入最後準備階段,一萬六千發煙火已經通通架設完成,因為有防潮措施,就算下雨也不怕。氣象專家建議,今年松山信義區和內湖方向,因為是上風處,是欣賞煙火的最佳位置。

  二○○九年台北101跨年煙火,動畫模擬的絢麗精采,但是絕對比不上跨年當天,民眾親眼看到來得更加震撼。近距離的爬上101九十一層樓,工人正忙著把每一發煙火,好好仔細檢查。

  確保煙火不會鬆脫,才能完整呈現美麗的圖形,一萬六千發煙火,將要帶給民眾長達一百八十八秒的視覺饗宴。今年的秘密武器,還有這些放置在地上的盆花煙火,今年一共設計了四十多盆,就在跨年的那一刻,展現出的效果,就像台灣在向全世界招手。

  101煙火眾所矚目,不過想要好好欣賞,可別站錯了位置,跨年夜當天吹東風,最好選擇上風處的東北方,才不會被煙霧瀰漫遮蔽了視線。

  台北101的東北方,像是松山信義區、台北象山,還有內湖方向都是絕佳的觀賞地點,相反的在西南方,國父紀念館或是台北車站的方向,下風處比較不適合,101煙火秀的施工,已經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五,就等著最後確認,在跨年夜當天,展現最完美的演出。(記者林仙怡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