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春節生意 旅展廠商超低價攬客

 / 高雄市

  過年連續九天的年假,出去玩也有便宜可撿!瞄準下禮拜天就要發放的消費券,高雄旅展推出原價1萬多的高級VILLA湯屋只要3600元,還有三天兩夜的綠島自由行,包吃包住包玩,兩個人也只要3600元!

  這一頭許民眾排隊拿著號碼牌領福袋,另一頭的台上請來修長的金髮妞吸引目光,各個廠商各出奇招就是要拉抬買氣、衝業績。為了搶生意,廠商還推出了3600的好康促銷套裝,就像原價要10120元的雙人高級VILA露天風呂,旅展價只要3600,現省6千多,還有綠島自由行包括了兩人船票、飯店住宿與早餐之外,綠島的環島機車、浮潛、賞美景、海底溫泉泡湯還有欣賞梅花鹿等,所有包吃包住包玩也只要3600元,就是這樣值回票價的行程,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搶便宜。

  業者渡價下殺最少下殺六折拼業績,也讓民眾多了許多選擇,讓這一個長達九天的年假可以帶著全家大小,不必花大錢就能過好年!(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