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香茅魚 不油不膩越吃越瘦!

 / 台南市

  台灣好好吃,今天帶您到台南品嚐這道泰式香茅魚,它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全靠「食材」本身來提味,不油不膩,非常清淡,而且據說會越吃越瘦!老闆娘自己,半年內從八十公斤瘦到五十公斤。

  小姐嘴巴大口吃的是香茅魚,先生筷子停不下來的是香茅魚,還有這一桌、那一桌,大家通通點的都是這一道,泰式香茅魚。一樣都是魚,這條魚真的就是不一樣,因為聽說他會越吃越瘦,老闆娘說自己就是最佳女主角,拿出以前的相片比一比,一個是山東大餅,現在是小巧蛋黃酥,怎麼差那麼多。

  到底祕訣在哪裡,走進廚師的國度,老闆正在準備香茅魚的佐料,辣椒、洋蔥、老薑、青蔥,看起來都很普通,不過祕訣就在老闆不放油!之後抹平在新鮮的魚身上,然後放進微波爐烤十分鐘,讓香料完全吸收,如此一來,好吃健康的香茅魚大功告成,不油不膩好健康,也難怪老闆娘會越吃越瘦,客人會越吃越唰嘴。(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