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炸彈!地下瓦斯行危險營業

 / 台北市

  越不景氣生意生意越好,每桶便宜兩百元,只是完全沒有消防設備,也不管鋼瓶是否過期,就像不定時炸彈。

  一走進這家地下瓦斯行,連話都不必說,老闆娘看到鋼瓶馬上站了起來把瓦斯滾到後面的小房間,只見她熟練的把鋼瓶放到磅秤上,同時拉起管線,馬上就開始加氣,邊加氣,還在不斷的勸說新客人以後要常來。

  看看整間房間,完全沒有消防設備,但卻擺放了超過上百公斤的瓦斯,再走到外面,怕有心人鬧事,旁邊還坐了一群人負責圍事,再往外走,門口擺的是已經灌好的瓦斯,這裡還可以外送。

  兩分鐘不到瓦斯已經灌完,算算價錢,16公斤賣408塊,比一般瓦斯行便宜180塊左右,危險的是這個鋼瓶其實已經過期四年,完全沒有安檢,民眾省小錢,但卻等於帶了一個不定時炸彈回家。

  業者抱怨,這家地下瓦斯行已經營業超過八年,但主管機關都看不到,等到真的出事,再來亡羊補牢還來得及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