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消費券遊基隆港 有吃又有玩

 / 基隆市

  如果消費券還沒花完,基隆有遊艇業者推出了遊艇遊基隆港,加上七菜一湯的海鮮大餐,有吃有玩原本七千兩百元的行程,只要消費券三千六百元,等於是打對折大優待。

  來到碼頭,登上遊艇,體驗乘風破浪的海上生活,從基隆港出發,迎面吹來的是帶著鹹味的海風,映入眼簾的是基隆港東、西岸碼頭的風光。碼頭的船隻來來回回,從旁邊經過,想要更親近大海,您也可以走到甲板上,雖然海浪帶來的顛簸可能讓人暈船,不過也更近距離的看到了國外的遊輪,是如此的美輪美奐,以及國家的軍艦是多麼的壯大。小艇一路從基隆港東岸航行的大港口,繞過西岸的信號台之後,直接進入和平島海鮮街,各種活跳跳的海鮮,任君挑選,保證是當天現撈的新鮮貨,挑完拌手禮,一桌八人份的海鮮大餐,有魚有肉,有菜有湯,也已經熱騰騰的,等候遊客們大快朵頤。

  八人遊基隆港,外加七菜一湯的海鮮大餐,有的吃有的玩,原價七千兩百元的行程,過年期間只要三千六百元消費券,等於是打對折的大優待。(記者黃育杰、黃翊真、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