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3代42口 包車春遊3萬元有找

  九天連假,很多大家庭難得團圓一起出遊。我們帶您看看高雄陳家三代同堂,四十二人包遊覽車從高雄一路玩到苗栗,而且還自己準備食材在戶外野炊,一趟旅程下來花不到三萬元,經濟實惠又能聯絡感情。

  搭上遊覽車,這一團可不是旅行社,他們通通都是自家成員,陳姓一家人,從阿公阿媽,加七個兄弟姐妹及小孩,人數多達四十二人,開心的從高雄出發,要到苗栗,擔心路途遙遠,早就準備肉粽及雞爪凍,一路吃吃喝喝。全家出遊,放鬆心情,沒事來點餘興節目,娛樂大家,終於脫離車陣,一群人浩浩蕩蕩,總算來到苗栗的義民廟,鍋碗瓢盆也跟著搬下車,保溫箱放上準備好的料理,直接在路邊煮起黑輪湯。

  喝下熱呼呼的湯,全家人的心也跟著熱呼呼的,陳家三代,平常忙著工作,利用大年初一,全家難得出遊,一趟下來還花不到三萬元,看看自然風景,連絡感情,真的好幸福。(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