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級化妝品 網路獲好評超夯

 / 台北市

  你還記得愛人蜜粉或是貝林潤髮油嗎?這些有二、三十年歷史的阿嬤級保養品化妝品,現在因為網路好評不斷,加上價格便宜,成為不景氣下年輕女孩的新寵。

  珍珠膏、粉條還有蜜粉,燙金配上大紅塑膠盒,俗得可愛的復古化妝品,名字很搞笑,仔細看看,愛人的英文名稱跟台語一樣念出來就是ALIN呢。這些以前都只能在阿嬤的梳妝台上看得到的產品,現在開始出現在年輕女孩的化妝箱內,都多虧了這位佘小姐。

  一次用了阿嬤的化妝品,從此就迷上這種復古的香氣。這滿桌滿桌四、五十種的阿嬤級化妝品,都是余小姐拿著包裝背面的地址一家一家找,就像偵探一樣,跑遍新竹、宜蘭的工廠,終於蒐集到這些商品。抱著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心情,佘小姐開始把商品PO上網賣,竟然意外讓他每個月都多了一筆四到五萬元的收入。

  二、三十年不變的配方,少了複雜的化學添加物,反倒成為新賣點。而且價格比一般專櫃品牌便宜一半以上,讓老品牌在不景氣時代越老越走紅,創出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