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賺外快 開小黃看房賣雜貨

 / 台北市

  不景氣,很多人省錢不搭計程車,運將們只好兼起副業,在車上賣東西賺外快,甚至有人載乘客去看預售屋,成交就能獲得高額獎金。

  跳上小黃,陳小姐趕著赴朋友約,十分車程,運將林先生打開話匣子,跟陳小姐聊養生之道。原來陳小姐有腸胃的問題,運降又趁勝追擊。一筆生意就這麼成交,下車時除了賺到車資,還賣了一盒健康食品,小黃上載滿產品,膠原蛋白讓你抗老化、酵素排宿便,就算沒病沒痛,也可以來盒蜆精頭好壯壯。

  坐小黃的人越來越少,要維持生計只得變通,行動商店裡,保養品、觀光書籍、暢銷CD、折扣卡,通通可以賣,賣出口才還有運將變成超級房屋銷售員。

  載乘客去工地賞屋,不但送客到門口,還下車幫忙開門,如果客人下訂單,一棟房子就兩萬獎金。

  保養品每賣一盒賺50元,預售屋成交獎金兩萬,計程車折扣卡,一張抽成35元,勤勞一點,一個月下來可以多賺一萬多,邊開車邊賣東西,還可以跟乘客互動,不景氣時代,也是額外的收穫。(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