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採果趣 凱蒂貓民宿添浪漫

關西採果趣 凱蒂貓民宿添浪漫 | 華視新聞

吳珮綺 莊明憲報導  / 新竹縣

  周休假日碰上情人節不妨到新竹關西走走,來趟採果賞花之旅,這裡開了滿山的鬱金香,晚上還可以住宿在夢幻的凱蒂貓別墅旅館,非常浪漫。

  奇異果蕃茄、芝麻蕃茄,各式各樣來自世界各地的蕃茄在這裡通通看得到,位在關西的休閒農場裡頭不但種滿新鮮的蔬果,還有造型奇特,比一般草莓更大的非洲草莓,都讓不少遊客大開眼界。

  小朋友們在替蕃茄造型的工藝品著色,玩得不亦樂乎,而全家大小更可以一起搗麻糬,一下、兩下自己DIY,搗得滿頭大汗卻相當有成就感,除了休閒農場,想轉換心情,來到鬱金香花園絕對可以值回票價!滿山遍野的鬱金香,紅的粉的黃的就像五顏六色的調色盤,就像到了荷蘭,可以一邊聞著花香,一邊拿起相機拍照,大人小孩都好滿足。

  晚上住宿關西也可以選擇充滿童趣的hello kitty別墅旅館,走進kitty別墅,從牆壁、窗簾到沙發全都是熟悉的粉紅色凱蒂貓,甚至來到廁所裡面,可愛的kitty也會陪著你,不只是用KITTY睡KITTY,連吃都可以吃KITTY,在這個別墅裡可以享用到凱蒂貓造型的創意下午茶,提拉米蘇蛋糕就是KITTY的大頭,吃吃喝喝都在這個夢幻的別墅裡,讓可愛的凱蒂貓陪你作個最香甜的美夢。(記者吳珮綺、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