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串連 3600人刷新紀錄

 / 台北市

  台灣人瘋鐵馬,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台中大甲號召三千六百人騎單車,完成三點二公里,刷新去年也是台灣締造的世界紀錄。

  按下鳴笛聲,大家開始拚命向前騎,鐵馬一輛接著一輛,不少人是全家大小總動員一起來,連狗狗也要參加,而隊伍中只見這位爸爸騎得很快,一看坐在後座的女兒竟然睡著了,頭不斷往前晃,真怕會摔下來,而家人這樣冒險前來,全是為了和車友們一起締造金氏世界紀錄。一騎過去,電子儀器就跑出總額人數,而申請項目是最多人同時騎乘自行車,隊伍不僅不能間斷,車友也不能中途休息,大家要一起共同騎完三點二公里,去年參加人數兩千一百五十二人,今年人數超過三千六百人,已經刷新紀錄,車友們好高興,有人製作心型標語,有人則是在安全帽上作裝飾,噱頭十足。民眾熱情參加,這回打破世界紀錄,大家也留下難得的回憶。(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