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海芋季登場 假日賞花"趣"

 / 台北市

  陽明山海芋季明天正式開幕!潔白海芋開滿山谷,今年繼續開放夜間賞花,不過週末假日有交通管制,最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山。

  朵朵盛開的海芋映著暖暖春陽,隨著徐徐微風,搖曳生姿。又到了海芋的季節!一整片的花海數大便是美。潔白的花瓣不管是含苞待放還是完全綻放,展現海芋的萬種風情。賞海芋最的樂趣就是可以下田自己採。

  老師帶著小朋友戶外教學,上了大自然最好的一課!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六月二十七日正式登場,環繞海芋田的這條竹子湖路,今年正名為「海芋大道」,不過海芋季期間,每逢週末和假日,上午九點到傍晚五點,從湖田橋橋頭開始,採逆時針方向單向行駛,另外仰德大道還有周末交管,不想人擠人,不妨晚點在上山!

  今年繼續開放夜間賞海芋,月光下的竹子湖少了人煙,多了神秘,白綠相間的海芋,在夜色裡更亮眼!沒有白天的喧囂,取而代之的是潺潺流水和陣陣重鳴,從白天到夜晚,海芋的美一整天都讓人驚豔!(記者王薇、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