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上山健行 內閣體力大考驗

 / 台北市

  行政院內閣研討會一連兩天在陽明山召開,閣員腦力體力大考驗!一早馬總統帶領所有閣員上山健行一小時,新聞局長史亞平和經濟部長尹啟銘兩人很少運動,上氣不接下氣,年紀較長的副院長邱正雄和外交部長歐鴻鍊也大嘆官員難為。

  馬總統和劉揆起個大早操兵,率領全體閣員來個陽明山健行。一會上坡一會下坡,到達目的時,談笑自如的似乎只剩下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馬總統和劉揆。這次健走選擇的是天母古道,沿路大多是林蔭遮蔽,雖然擋掉了陽光,但是上上下下的路面考驗著腳程跟耐力,對這群閣員來說,不算好走!原本整齊的隊伍,到後來越拖越長,變得有二二六六,許多閣員難得換上休閒服,汗流浹背,早就已經喘到不行。從六點半齊步走,一直到七點多,陽光越來越大,溫度一下子就飆破三十二度,年紀較長的閣員像是副院長跟外交部長,更是加足馬力,輸人不輸陣。不過也有閣員睡過頭,趕不上健行。

  行政院內閣研討會一連兩天在陽明山台銀行員訓練所舉辦,找來立委名嘴上課,聽取如何和媒體應對。避免官員再出包,馬總統和劉揆大操兵,內閣成員腦力激盪,考驗著他們的體力與耐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