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生超會唸 連中台大6系

  台大甄選入學放榜,高雄中學學生徐彙傑,連中六個系所,包括經濟系、財金系、法律學系任他選擇,徐同學除了會唸書,當初報考這麼多系所,就是保證上台大所做的風險管理。

  別人還要咬牙準備學指考,這位雄中徐彙傑同學已經甄選保送上了台大,而且還不只錄取一個系所,他一次申請六個系所,通通上榜,他腦袋靈活聰穎,看看他如何回答台大教授的面試問題。

  面對教授面試時出奇不意的考題,徐彙傑都能隨機應變,學測拿到七十五滿級分的徐彙傑,是雄中唯一第一類組滿級分。這回一連上了台大國際企業學系、經濟學系、財務金融學系、法律學系財經法學組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與科技管理組,同學都很羨慕。

  對未來很有規劃的徐同學,已通過日語三級檢定,英語中高級檢定,未來還想學德文。還是雄中弦樂團團長,擅長小提琴和鋼琴,多才多藝絕對不是只會唸書的書呆子,他說現在要好好考慮,到底最後要上哪一系,不過無論如何他已經是準台大新生了。 (記者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