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動物園挑時間 吃飯模樣最可愛

 / 台北市

  逛動物園,很多小朋友都喜歡看無尾熊和企鵝,這兩種動物雖然可愛,但平常卻似乎一動也不動,不過如果挑到吃飯時間去看的話,可就不一樣了,平時都在睡覺的無尾熊,也有難得活潑的一面。

  一會兒抓癢,一會兒搔搔大耳朵,用力甩甩頭,踢踢腿跑個兩下,在戶外展示區做日光浴的無尾熊Q弟超活潑,而牠的哥哥Q比也是活動力大增,平時懶洋洋掛在樹幹上睡覺,到了吃飯時間整個精神都來了。難得看到無尾熊這麼好動,小朋友好興奮,眼睛離不開展示區﹔而同樣超可愛的還有國王企鵝。看到飼養員拿著水桶過來,大伙兒全都動了起來,一個個排排站,伸長了脖子張大著嘴,一整隻魚直接塞進嘴裡,然後輪流到一旁慢慢品嘗,你先吃完再換我,鏡頭對準了排隊吃魚的國王企鵝,手上的相機都捨不得放下來了。

  平時都像這樣呆呆站著,像是在面壁思過,雖然可愛,還是讓小朋友有點失望,不過只要是放飯時間,就連懶得多走幾步路的國王企鵝,也難得的活潑起來,想看到可愛的動物們不一樣的面貌,可得要挑對時間囉。(記者尤淑嬿、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