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大熱門 一週吸睛逾14萬人

 / 台北市

  大年初七春節假期最後一天,連續上工七天的團團圓圓依舊精神飽滿。而且這兩位大明星人氣真的很旺,春節七天期間,總共有十四萬五千人來看團團圓圓,佔了動物園總入園人數的七成以上!

  早上七點鐘起床,兩隻大貓熊先以親密摔角秀活動筋骨!別想逃離我的熊掌,哎呦,一個不小心變成倒栽蔥啦!突然屁屁癢癢的ㄋㄟ,樹枝就是我的不求人啦!一大早就活力十足的演出,大人小孩看了真興奮。

  下午午睡起床後,又坐著面對面啃竹子,卡挖依!雖然只能驚鴻一瞥的看上一點時間,大貓熊還是超級吸票機,七天下來有三天號碼牌提早抽完,入館人數達到十四萬五千人,動物園的總入園人數突破廿萬人次。

  預計下個周休二日還會再現人潮,想看他們打鬧,要挑對時間來到動物園。團團圓圓越來越適應台灣的生活,互動更多了,動物園預計在年後,逐步將他們移到戶外展場適應環境。而在年後,看他們的時間也將回復平日的開館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記者林清彬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