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正值發情期 小倆口暫時分居

 / 台北市

  情人節才剛過,大貓熊團團圓圓就被迫分居了,因為圓圓進入發情期,食慾不佳,怕團團搶了圓圓的食物,只好把兩個小傢伙分開。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牠們,似乎很不習慣,團團一直巴著門,望著對面的圓圓。

  打了個哈欠,好不容易睡飽了,圓圓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走到門邊看看對面的團團,因為小倆口才剛剛一起度過了情人節,就被迫分居,從小就沒有分開過的他們,真的很不習慣。

  少了圓圓的陪伴,平常愛黏人的團團連到室外的興趣都沒有,大家好不容易巴望到團團走出來,沒幾分鐘他就轉身進去,躺在棲架上無聊的翻滾。進入發情期的圓圓更加無精打采,一整天下來,最愛吃的竹子動也沒動,只吃了平常的十分之一,體重一天就掉了一點二公斤。就是怕貪吃的團團搶了圓圓的食物,只好把小倆口漸進式的分居。

  好消息,團團也開始進入青春期,瞧他不斷的磨蹭樹皮的模樣,動物園預估在明年春天,要促成牠們產生愛的結晶,現在兩個小傢伙也只能多忍耐相思之苦了。(吳青穎、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