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台灣! 美景不輸外國

 / 台北市

  台灣有很多美景,不輸國外觀光勝地,想欣賞不必花大錢出國,壯觀的大峽谷、熱情的峇里島還有瑞士的優美山脈,台灣都看得到。

  壯闊的景緻令人驚嘆,岩壁層層紋理就像大理石麵包,大自然的鬼斧神功,瞬間落差十公尺的大峽谷,和美國大峽谷相比一點都不遜色,這裡是台中縣東勢和苗栗卓蘭交界的大安溪,九二一大地震和颱風沖刷出來的絕色美景。

  藍天綠地白雲,還有歐式風情城堡建築,這裡不是瑞士,而是有小瑞士之稱的南投清境農場,圓滾滾的綿羊成群結隊,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隨手一拍,就是一張明信片。

  風車屋可不是只有荷蘭看得到,彰化還有鬱金香花海,五彩繽紛的鬱金香,還真的讓人以為來到了荷蘭。想到峇里島做SPA也不用搭飛機,宜蘭三星鄉天然柯林湧泉,峇里島建築風格別有一番情調,配上美麗的夜景,潺潺泉水聲,充滿度假的浪漫風情,想要享受出國渡假的愜意悠閒,在台灣也能感受的到。(記者何佩蓁、張政慧、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