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啦! 喝132萬瓶才會昏迷

 / 台北市

  現在紅牛飲料含有古柯鹼,大家不等於在吸毒嗎?不過醫生說,古柯鹼含量其詞很低,要喝到有暈眩昏迷的毒品反應,得喝上一百三十二萬瓶。

  兩年前沒被警衛抓到,從台北一零一往下跳的鐵金剛,降落傘一打就是大大的紅牛字樣飛天上,喝紅牛飲料真的會變鐵金剛嗎?但紅牛飲料裡頭,被查到添加了一級毒品古柯鹼,有沒有這麼神?紅牛飲料添加古柯鹼,不是讓你變成無敵鐵金剛,只是食物香料,加個味道而已,如果曾經喝下肚,也別害怕,因為要喝到被測出有毒品反應,以一瓶兩百五十西西含有零點零三微毫克來看,你起碼要喝到一萬三千兩百瓶,如果要喝到產生迷幻昏眩的感覺,算一算你喝到一百三十二萬瓶,但這毒品不會危害身體,卻是違法,難道咱們吃的,用的,都有跟毒品沾到邊。

  就連麵包,都有師傅會加點鴉片種子,麵包吃起來香一點,女生天天來一張的面膜,也有業者會加點大麻,據說會讓皮膚白泡泡,但是頂多皮膚吸收,不會傷身體。違禁的毒品,什麼都可能用,就是不能用來吸食,無毒不丈夫,大丈夫還是千萬別吸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