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long stay:南投比夏威夷美

 / 南投縣

  南投的好山好水成為外國朋友LONG STAY的最愛,一對三十歲的美國夫妻在南投魚池鄉住了整整一年,他們說,南投比夏威夷還要漂亮,台灣人的熱情親切更讓他們捨不得離開台灣。

  手牽著手在雨中散步,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別以為這裡是國外,這裡是台灣的魚池鄉,氣氛好浪漫。台灣的美景讓安德森夫婦非常驚豔,直說台灣比夏威夷還要美,愛拍照的PHI,還拿著單眼相機隨時隨地紀錄台灣影像,買杯飲料,拍下親切的老闆娘搖珍珠奶茶;買雞排,也捕捉小朋友微笑的臉龐。

  一張張照片,有夫妻倆站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看到溪頭滿山的竹林,做出搞笑動作;澎湖水藍藍的沙灘,甚至陪伴他們在這度過30歲的重要生日,不只台灣風景讓他們印象深刻,台灣人的友善更讓他們融入當地文化,已經待了一年的他們,更打算深根台灣。(記者詹季燁、張春峰、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